首波双十一战报出炉,ColorOS 13最新适配计划

时间:2022-11-01 13:49: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昨晚双十一第一波“买买买”狂潮落幕,各个电商平台销售数据纷纷破表。京东、天猫等多平台陆续公布相关数据,其中京东平台中,苹果、华为、荣耀、iQOO等多个手机品牌成交额瞬时破亿。

OPPO、vivo、三星、一加、摩托罗拉、魅族品牌手机成交额 10 分钟同比增长 100%;折叠屏系列手机 10 分钟销量同比增长超 400%;京东手机超值清单甄选 40 款超低价产品,成交额 5 分钟破 10 亿,为用户补贴超亿元。

笔电方面今年销售情况也表现不错,“开门红”10 分钟,2K 以上分辨率的游戏本、轻薄本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 70%,元宇宙热度持续提升,XR 设备眼镜成交额同比增长 8 倍。今年 10 月刚开售的 4090 系显卡新品,在开售后 3 秒售罄;家用大印量打印机成交额同比增长 165%;户外电源成交额是同期 20 倍。

关键词: 首波双十一战报 双十一大促 京东手机超值清单 京东双十一销量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