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投影“新花样”——微果投影联动华凌引爆宅家新灵感

时间:2022-10-31 13:38: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如今年轻的Z世代已成为智能产品市场的消费主力军。而告别传统“电视”的他们已经占据智能投影销量的大半壁江山。其中智能投影既代表着靠大屏征服消费者的视听内容体验,更自带“潮流”身份标签,成为了数字文化的重要元素。因此智能投影品牌在营销与体验上提供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的供给,用更年轻的方式与新世代沟通,赢得新消费群体的认可。

智能投影品牌VIMGO微果投影作为新一代年轻人“自由感生活”的领头羊,一直在奋力打造适配更多场景的产品,今年10月,微果投影就推出了两款新品——微果D1系列和微果Y1,并跨界联动家电品牌华凌共同发起新职业“宅家娱乐规划师”的招募活动,聚焦宅家场景,带领新世代发掘更多居家玩法,为宅家注入新鲜感。

既然两款微果新品的打造都为年轻人的宅家生活而生,在新品宣传上,微果的玩法同样对味年轻一代。微果联动华凌在全网招募“宅家娱乐规划师”的同时,还在微博开启了#24小时不无聊计划#话题,时间恰逢国庆后的“上班综合征”热议期间,微果借势热点,号召用户发布用微果投影打造的宅家24小时娱乐规划提案,带动用户参与共创的同时强化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潮流、年轻印象。

当然这两款产品的销量也是令人惊喜,在10月25日,微果投影官方发布了双十一预售战报,微果C1、Y1、D1系列产品预售开始30分钟突破销量2500台,斩获LCD投影仪首日预售量TOP1,环比618首日预售量提升150%;微果Y1更是斩获双十一LCD投影仪加购榜封闭式光机类第一,预售3天便累积加购7600+台。

此次发布的微果D1系列作为微果的高端旗舰产品,是由微果投影联合京东方BOE光学实验室定制开发,拥有领先行业的4.45寸屏,综合提升透光率25%,在同等屏幕大小光机中可以呈现更高亮度。同时,这款产品选用新型“高色域复合提升膜”+自研变色龙AI画质引擎,不仅将色域值提升了1.3倍,色彩、清晰度、降噪、对比度、锐度等都可以通过智能识别精准调控。微果D1系列是投影行业首个专业电影工程高色域产品,完美还原画面的鲜活,带你走遍山川湖海,把LCD投影色彩玩出了新高度。

而微果Y1凭什么能被拥有甜美笑容+魔鬼身材的明星蔡卓宜种草呢?在她的居家vlog里,就分享了微果Y1的使用体验。其实微果Y1推出的初心就是为了打破智能投影市场品牌混杂、高价低质的僵局,带给年轻人更具性价比的选择。相比于其他杂牌投影,微果Y1采用潜望式全封闭光机,无漏光,避免灰尘进入,噪音超小,使用寿命长;300ANSI高亮度,搭载Luna OS智能旗舰系统,专为年轻人设计的超好用的系统、现代复古设计和小巧精致的外观,在封闭式光机技术、亮度、色彩、声音、系统等方面均超越同价位投影仪。

关键词: 果投影联动华凌 智能投影 智能家居 智能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