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首款车型将进驻华为旗舰店

时间:2022-10-30 11:16: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有消息称,由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合作打造出的阿维塔科技与华为达成合作,旗下首款车型阿维塔 11将进驻华为旗舰店。对此,阿维塔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消息属实,(阿维塔将)入驻北京、深圳两家旗舰店,正式入驻时间大约在今年12月份”。

据悉,阿维塔将采用自建加合作伙伴多元方式推动渠道建设。另外,据上述负责人介绍,“目前,我们已经有63家门店,年内会到200家”。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 11是业内首个全系标配华为HI(HuaweiInside)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车型,软硬件配置拉满。该车此前已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9-40.99万元。

据此前消息,阿维塔11已于10月22日16:00正式开启锁单程序,在10月31日前(含)支付定金且完成锁单的用户,可享受任车主终身整车质保、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个化选配基金翻倍即赠送1.2万选配基金,加增智能驾驶升级包服务,有心动的读者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抢购~

关键词: 阿维塔首款车型 华为旗舰店 华为智能汽车 全栈智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