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NanoEV联名疯狂动物城 最高车速或为100km/h

时间:2021-09-27 15:34:36       来源:智车派

日前,五菱汽车宣布将在9月29日的天津车展上推出首款两座新能源车——五菱NanoEV。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不仅有着小巧的外观,而且还将有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简直萌翻了。不过外媒autoevolution表示,五菱NanoEV不过是在宝骏E200上加了个徽章,因为它们看起来基本差不多。

另一个证据在车身尺寸上,宝骏E200长2.50米,宽1.53米,高1.62米,轴距为1.60米。这些也正是工信部通报的NanoEV的尺寸。从数据来看,除了车身宽度,五菱NanoEV其余尺寸均要小于宏光MINI EV。

动力方面,消息显示五菱NanoEV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4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85N·m,储能装置采用的是磷酸铁磷电池,容量为230Ah。新车的最高车速或为100km/h,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5km。

外媒autoevolution表示,宝骏E200的售价为人民币54800元,比宏光MINI EV贵得多。后者的四人座起价为37600元。尽管有疯狂动物城联名加持,但NanoEV只有比这更便宜才有意义。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五菱NanoEV的整体尺寸比宏光MINI EV更小,但其电机功率参数更大,而且如果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305km,那五菱NanoEV的售价会不会低于宏光MINI EV就很难说,更何况五菱NanoEV还有疯狂动物城联名。

关键词: 五菱NanoEV 迪士尼 疯狂动物车 宝骏E200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