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2 Ultra:双十一值得入手的“真机皇”

时间:2022-10-30 11:07: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S22U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毕竟是高端旗舰,不过双十一的价格看上去相当有诱惑力,很多人都在问S22U双十一值得入手吗?这里就分享一波使用体验。不得不说,拿到S22U使用一个月后,与其它所谓的安卓旗舰相比,我觉得S22U才是今年真正得安卓机皇。

我最爱的就是S22U的屏幕,总说三星旗舰的屏幕名不虚传,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不过当你拿到真机之后,感受还是相当惊艳。正面是一块6.8英寸Dynamic AMOLED 2X微曲面屏,分辨率高达2K,四周边框窄到极致,使得屏占比特别高。虽然看习惯了,但是当你点亮屏幕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感叹:不愧是顶配级屏幕。

屏幕还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滑动顺畅,丝滑体验。这块屏幕峰值亮度更是达到1750nit,意味着在大太阳底下,屏幕可以无惧阳光,清晰看到屏幕里的内容。

说起拍照,S22U的成片效果相当出色,给你足够的自信去按动快门,感觉就像随手拍都能得到不错的照片。这得益于强悍的镜头和软件算法支持。

硬件方面,S22U配备了强悍的后置四摄模组,分别包括1.08亿广角主摄+1200万超广角+1000万长焦+1000万长焦,最高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

S22U最强大的一点是,当你拍完照后,手机算法还会对图片进行自动优化,强大的图像后期处理能力,每一张照片都好像是精修过的色彩,当然,如果你追求真实的照片,S22U直出的照片也能保证精准的白平衡和宽容度,给你足够的后期空间。

关键词: 三星智能手机 三星新手机 双十一活动 手机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