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特尔还留着大招 神秘型号主频高达6GHz

时间:2022-10-30 12:08: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英特尔13代酷睿已经上市,相信很多朋友已经用上了。其中i9-13900K的频率高达5.8GHz,非常夸张。更夸张的是,英特尔还有一款什么处理器,它的主频直接达到了6GHz。目前这款处理器还是有公布,预计会于CES2023上与大家见面。

英特尔为什么会准备这样一款处理器呢?很有可能是为了对抗AMD锐龙7000系列的3D V-Cache版本。从R7-5800X3D这款处理器在游戏中的表现可以看出,3D V-Cache可以大幅提升处理器在游戏中的表现。

虽然锐龙7000在游戏中的表现不如英特尔13代,但如果有3D V-Cache的加持,那么结果就不好说了。英特尔保留一款主频高达6GHz的产品,可能是为了对抗锐龙70003D V-Cache版本。

关键词: 英特尔13代酷睿 英特尔处理器 英特尔新产品 电脑处理器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