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我啊,30万只啦!《瘟疫传说:安魂曲》

时间:2022-10-30 11:36: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隔三年多,《瘟疫传说:无罪》的续作《瘟疫传说:安魂曲》终于在玩家们的翘首以盼下,于10月18日正式上线了。玩家将跟随主角阿米西亚和她年幼的弟弟雨果一起,离开故乡吉耶纳,踏上他们的下一段旅程——在14世纪的法国南部冒险,然后启航前往地中海的一座神秘岛屿。

前作中,阿米西亚和弟弟雨果受到宗教审判所的追捕,鼠群的包围,一路上流离失所。姐弟两人在最黑暗的时刻为生存而斗争,在命运的指引下踏上未知旅程。续作《瘟疫传说:安魂曲》中,姐弟俩将继续携手直面命运的残酷,寻找治愈雨果缠身怪病的方法,试图在一个瘟疫肆虐的冷漠世界中,不惜一切代价生存下来。

从视觉效果来看:使用自研引擎开发的 Asobo 让《瘟疫传说:安魂曲》的场景丰富度和画面表现有了长足进步,故事背景虽处于至暗时刻的中世纪法国,但绝不是缺乏美景、诗意与浪漫的地方。法国南部独有的满地长着薰衣草的山野、海鸥成群聚集休憩的海岸,和群山之巅的开阔远景,总是在不经意间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不过在那个被瘟疫迷雾笼罩的世界里,美好景色只不过是黑暗年代中的一些插叙,犹如海市蜃楼般转眼成空。只有当我们凑近那些死气沉沉的染疫小镇时,才会发现战争与瘟疫交加的时代下,生命的脆弱和无力。

游戏在这些地方所展现的是堆积如山的尸首和周围成群绕飞的苍蝇,画面冲击感穿透屏幕,味道仿佛都能直达我们的感官。

此外,游戏还提供了让人震撼的铺天盖地的鼠群画面。和前作相比,鼠群数量有了成倍飙升。据官方宣称最多可同时存在30万只老鼠,当它们聚集在一起,发动海啸般的群攻时,不禁让人脚底出汗,画面带来的紧张感和压迫感甚至能让人短暂失去呼吸。

关键词: 瘟疫传说游戏 好玩电脑游戏 大型电脑游戏 经典游戏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