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一女子被丈夫活埋:靠Apple Watch得救

时间:2022-10-30 11:16: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美国华盛顿一位42岁的女子Young正在与丈夫进行“离婚大战”,由于她的丈夫不希望自己的养老金落入妻子手中,于是他趁妻子换衣服时闯入卧室,击打了她的头部并将她摔倒在地。随后,丈夫用胶带缠住了她,并将其带离了房间。

虽然该男子此前有意用锤子击打了妻子所佩戴的智能手表,可万幸的是该功能并未损坏。该女子最终成功拨打了911电话,并在数小时后获救。

之后,该男子变得更加疯狂,他把妻子装上货车后,将车开到附的森林,并在刺伤她的胸部后找了一块地将妻子残忍得进行了活埋。值得一提的是,

据接线员回忆,因为该女子被塞住嘴,所以她没法说清楚话,但是由于他听到了撞击声和挣扎声,所以意识到情况不对。随后在号码和信号发射塔的帮助下,该女子逃过一劫。据悉,该女子的丈夫已于10月17日当日被捕,办案人员在她们的家中还发现了头发、胶带残片、Apple Watch的壳体等。

关键词: 美国华盛顿 Apple Watch 苹果智能手表 苹果求救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