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将于2023年推出下一款消费级VR头显,价格约为300美元

时间:2022-10-30 11:54: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可以说是元宇宙非常热闹的一年,各大厂商接连发布VR/AR新品,本月作为行业先行者的Meta也截胡苹果,发布了旗下首款旗舰级虚拟现实设备Quest Pro,不仅如此,在Meta公司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即将离任的首席财务官Dave Whener表示,“下一代消费级Quest VR头显”将在“明年晚些时候”推出,这将是Quest 2的后续消费级产品,虽然还未公布命名,但预计将是Meta Quest 3。

Meta CEO扎克伯格本月早些时候告诉分析师Ben Thompson,该款新头显正在开发中,价格可能会在300美元到 500 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为2154元至3590元。这也代表着,新款头显是属于消费级头显,会更符合以前的Quest头显,毕竟比起售价1499美元的Quest Pro,价格是便宜了非常之多。

虽然Quest 3可能比Quest Pro便宜,但有迹象表明Meta Quest 3可能会包含高端VR头显的一些元素。根据此前报道,Quest 3可能具有类似于Quest Pro 的“Pancake透镜”,可以降低设备厚度。

目前对Meta公司的新头显并没有太多信息,只知道该设备正在开发中,不过按照开发Quest Pro时的情况来看,Meta在这个过程中应该会同样有一大堆消息曝光用以宣传,现新款消费级头显的相关消息被放出来应该不需要太久,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关键词: 消费级VR头显 VR头显价格 扎克伯格元宇宙 智能穿戴式设备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