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屏幕细节曝光:支持2160Hz PWM超高频调光

时间:2022-10-31 13:28: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OPPO新一代旗舰——Find X6系列手机的一些屏幕细节,他表示,Find X6系列将拥有3.3xmm的下巴,采用号称最高屏占比的单孔曲面屏,支持最高2160Hz PWM超高频调光,支持67W充电,预计明年春季发布。作为参照,OPPO在今年年初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Find X5系列旗舰,主打高辨识度的外观和出众的影像。

此前就曾有爆料称,全新的OPPO Find X6系列将有望支持最高2160Hz的PWM调光,且还可能是全系标配。

另有消息称,OPPO Find X6系列将至少有两款机型——Find X6和Find X6 Pro,将分别采用1.5K屏和2K屏,其中 Pro版还将采用三星E6材质以及曲面屏设计。关于机身背部,该机有可能会改掉前作的一体化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圆形后置相机模组,内含三枚摄像头,都是5000万像素,包括一个1英寸大底的索尼IMX989主摄和一个索尼IMX766潜望式长焦镜头,并且还将搭载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关键词: OPPO Find X 国产性价比手机 超高频调光 OPPO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