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宝可梦皮卡丘联名款鼠标发布,毒蝰终极版换皮肤

时间:2022-10-30 12:26: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雷蛇宝可梦皮卡丘联名款鼠标上架,基于毒蝰终极版打造,有皮卡丘尾巴造型充电底座。预售价549元,渠道加价,799元。

通过雷云3设置充电底座和鼠标精灵球LOGO的幻彩灯效,你的皮卡丘可不止会召唤雷电!还可与支持RAZER CHROMA RGB的雷蛇装备幻彩联动,绽放梦幻光彩!

高达20000DP1的PAW3399传感器,能捕捉到宝可梦训练家们的操作细节,精准电击,随心释放!

较于一股的无线技术,HYPERSPEED无线连接速度更快,与皮卡丘灵活移动的身形相辅相成,让训练家们在对战中快人一步!

第二代光学鼠标微动开关,约7000万次点击寿命,约70 个小时(无灯光效果条件下)续航,100% PTFE 鼠标脚垫,8个可编程高速响应按键,5组板载内

关键词: 雷蛇宝可梦皮卡丘 雷蛇联名款鼠标 毒蝰终极版换皮肤 宝可梦训练家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