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迎历史性一刻,骁龙8 Gen2干翻苹果A16

时间:2022-10-30 12:41: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跟大家预习了骁龙8 Gen2和天玑9200的跑分,当时很多人说,由于天玑9200的GPU采用了G715,能够支持光追,因此压力来到骁龙这边。

两款芯片都采用了台积电 4nm 工艺,CPU 大核都是 X3,GPU 一个是 Adreno 740,一个是 G715。各核心跑分非常接近,天玑 9200 的 CPU 部分更强一些,骁龙 8 Gen2 的 GPU 部分更强一些。

很快,有博主放出消息,安卓迎来历史性一刻, A16 GPU 极限性能被骁龙干翻。

需要注意,这时候偷跑的分数都是早期数据,仅仅是作为参考,后面不同厂商优化之后,可能又有不同的表现。

骁龙8 Gen2采用台积电N4工艺,搭载Adreno 740 GPU,图像处理器提升20%。

小米13、iQOO 11、moto X40等首发手机都已经入网,新骁龙到底有多强,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了。

关键词: 骁龙8 Gen2 安卓新系统 苹果A16 国产智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