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举办Think30时空展,在10950个小红帽中发现“陪伴、创新和绿色”

时间:2022-10-30 12:26: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22年是联想Think品牌诞生的第30年。10月24日至12月31日期间,联想中国区于联想总部举办主题为“Think30·始向无限——发现10950个小红点”的Think30时空展。

展区通过同心圆的设计,由外至内层层递进,以时间为线索,呈现出Think品牌从过去经典机型到现今丰富产品线组成的ThinkFamily,比如ThinkPad旗下商务旗舰笔记本电脑;ThinkSystem旗下的服务器矩阵;接连刷新运算极限的ThinkStation工作站家族;以及定位新青年群体的ThinkBook系列机型、高端商用显示器ThinkVision、ThinkSmart-IoT智能物联产品等。最终,在展区中心,汇聚成代表Think未来无限可能的小红点。

穿越30年,发现10950个小红帽

提到Think,首先联想到的就是黑色键盘上的“小红帽”(即小红点)。小红点作为伴随了用户30年的经典设计,是一个产品领域中的“小概率奇迹”。

一年有365天,30年就是10950天。在Think30时空展期间,10950个小红点以雕塑、彩蛋、伴手礼和摄影作品的形式等,出现在Think30时空展主会场和联想总部园区。它或许藏在花园里,也可能藏在茶水间的咖啡杯上,它可能出现在楼梯的拐角,也可能就是一个沙发。

回顾过去30年,这些小红点也出现在空间站、尼罗河、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它几乎到达了人类能够到达区域的顶点。

关键词: 联想时空展 联想新科技 联想新活动 联想笔记本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