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精致宅家 三星BESPOKE HOME给出理想之家答卷

时间:2022-10-30 12:32: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相较于清风拂面的春季和热情似火的夏季,度过秋冬季节惬意的方式莫过于宅家,在温暖的环境里享受温馨的时光。而精致的宅家生活离不开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家电。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家电,通过外观的多元化设计,给用户更多表达个性审美的空间,以智能科技助力秋冬宅家生活,全维度打造理想之家。

食材的新鲜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道菜品的口感。如何保证囤购的食材新鲜,便成为“老大难”问题。这时,拥有一个功能强大的冰箱便能事半功倍,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内置超强保鲜技术,快速冷藏/快速冷冻功能一键启动,加快冷却速度,轻松解决常规冰箱冷冻/冷藏耗时长的问题。同时,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内还搭载了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保持各间室适宜温度和湿度,减少串味困扰。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在美学设计上也出类拔萃,时尚雅致令厨房空间富于美感。型号的定制组合适配每一种个性家居的风格,让家电的定制适应家庭的发展。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更采用了“光晕粉+光晕白”、“海军蓝+骄阳金”的撞色设计,丰富了家居空间的色彩之美。

关键词: 三星BESPOKE HOME 三星智能家电 三星智能冰箱 三星理想之家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