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 Max续航第一?转转:卖旧换机助果粉轻松入手

时间:2022-10-31 13:33: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5G时代,拍摄视频和娱乐休闲需求的增加,让手机续航能力成为消费者购机时的重要参考指标。近日,在这方面饱受诟病的iPhone却打了一场翻身仗,在六款旗舰产品评测中,iPhone14 Pro Max的续航能力排在第一。

不过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iPhone14的续航并非最重要的购机标准。Pro系列在国内市场的火爆,更多还是得益于配置、外观等方面的升级。

iPhone14Pro Max续航影响销量?配置与价格才是主因

购买iPhone14Pro系列的用户,到底看中了该机型的哪一点优势?

众所周知,续航一直是iPhone的短板。

但近日国外科技媒体PhoneArena在对iPhone 14 Pro/Max、谷歌 Pixel 7/Pro、三星 Galaxy S22 Ultra、谷歌 Pixel 6 Pro 进行续航测试中,iPhone14Pro Max和iPhone14 Pro却意外以较小的电池容量夺得了第一和第二名。

仅从上榜机型来看,这项测评对国内消费者的参考价值不大。

首先,榜单上的产品只有六款,而且谷歌Pixel 7 Pro、三星Galaxy S22 Ultra等机型也并不是国内热销机型的代表。另外,单就续航能力而言,4G时代拉垮的iPhone,即使到了iPhone14时代有所改善,表现依旧不如国产机型。

但这些因素并不妨碍国内消费者对iPhone14 Pro系列的喜爱。相比单纯的续航提升,iPhone14Pro系列在国内市场的热销,主因还是其综合素质相比标准版有明显提升。

关键词: iPhone14 苹果旗舰机 苹果二手机 转转二手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