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JDG止步四强,LPL赛区团灭

时间:2022-10-31 13:45: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S1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今日凌晨5点开打,来自LPL赛区的JDG战队对战LCK赛区T1战队,JDG以1-3的比分不敌,止步四强。

自此,LPL赛区全部结束比赛。三冠王T1接下来的对手,将是GEN或DRX。

JDG vs T1比赛第一局,JDG凭借第一条火龙和峡谷先锋打出优势,后半段用风龙魂换大龙,并成功守住大龙buff进攻。第37分钟,T1利用人数差开远古龙,JDG竭力拉扯阻拦,厄斐琉斯赶到直接逼退T1,复活后迅速集结拿下远古龙,顺势赶往大龙处开团打出零换三,JDG一路高歌猛进直攻高地水晶。

第二句开局,JDG下路组对拼一换一,厄斐琉斯拿下一血,8分钟JDG拿下峡谷先锋后下路组换线至上路,双方难分伯仲。第24分钟,JDG拿下第三条听牌龙。不过,团战中T1永恩伤害打满,并在33分钟大招突进秒掉JDG后排,帮助T1扳平比分。

关键词: 英雄联盟总决赛 好玩手机游戏 英雄联盟S12 LPL赛区团灭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