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AI机械键盘T8上市 游戏办公两不误

时间:2022-11-01 13:35: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月1日,棉花手感、语音转写、口令操控……会“喷”字的科大讯飞AI机械键盘T8(后称“机械键盘T8”)全新来袭,全新交互体验搭配匠心工艺,让您办公、游戏两不误。

作为计算机中最常用的输入设备,键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目前市面上的键盘种类繁多,良莠不齐。蓝牙不稳定、手感不好、按键失灵、弹簧音、耗电快等一系列问题更是层出不穷。这把满满讯飞AI基因的K8键盘,语音输入带你飞,成功解决以上“一系列问题”。于11月1号线上线下全渠道正式上市。

一款好用的键盘,首先必须要有超高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机械键盘T8突破性采用蓝牙、2.4G、有线三种连接模式,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兼顾前所未有的可靠性。

随着游戏大作更新迭代,不少游戏所需要的按键操作也越来越复杂。许多玩家发现,部分键盘按下4个键仅有3个键反应,严重影响操作。而机械键盘T8直接做到全键无冲(有线模式),即所有按键同时按下也能全部识别,远高于普通键盘2至3键无冲突和普通机械键盘的6键无冲。

至于键盘的灵魂——轴体,机械键盘T8联合国内知名机械轴品牌佳达隆,搭配G Pro轴(红轴&黄轴),手感舒适,反馈灵敏。其中,红轴与黄轴兼顾黑轴直上直下的同时,压力克数更小,手感更轻盈,没有停顿的触感,宛若按压棉花一般,温润丝滑,连绵不绝。

在键帽上,机械键盘T8双区87键设计,全键采用PBT材质。目前,市面上的键帽材质以ABS、PBT和POM三种最为常见。相比于ABS键帽的“打油”发粘和POM键帽的难加工易打滑,机械键盘T8的PBT键帽因材质分子结构稳定,耐热耐腐蚀,手感细腻,不易打油,久用如新。

同时,5面热升华工艺利用分散染料高温升华特性,将染料扩散到材质内部,融为一体,字符图案颜色鲜亮,且耐久性好,有效避免字符褪色磨损,永不掉色。

关键词: 科大讯飞AI机械键盘 AI机械键盘 普通机械键盘 普通机械键盘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