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装相当大胆 女UP主COS《赛博朋克·边缘行者》露西形象

时间:2022-11-01 13:36: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赛博朋克2077》自从上市后就一直话题不断,因此其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其中,《赛博朋克:边缘行者》是《赛博朋克2077》衍生的独立10集动画,讲述了一个流浪街头的年轻人试图在一个痴迷于科技和身体改造的未来城市中生存的故事。

虽然这部衍生剧原本是为了游戏宣传,不过动漫里也用了大量的游戏画面,暴力美学和视觉冲击也是相当惊艳。

其中女主名叫露西,是一个敏感、多疑、身手高超的女黑客。因为一直以来的独往独行,她既有老练沉着杀手无情的一面,也有属于少女的一份纯真。

近日,B站音乐UP主“Ru味春捲RusPiano”就COS了女主露西,并演奏了该动画剧集的插曲「I Really Want to Stay at Your House」,客观来说其COS的相似程度还是相当之高的。

关键词: 赛博朋克2077 女UP主COS 赛博朋克露西 边缘行者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