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in移动母婴室,为母婴群体保驾护航

时间:2022-03-16 18:18:06       来源:财讯网
      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第三人民医院一楼留观大厅,一个只有2方米的小屋吸引了不少年轻妈妈前来尝鲜。

原来这是南阳市宛城区第三人民医院新添置的移动母婴室,原木色的外观,小巧的造型,看起来与传统的母婴室颇为不同。

母婴室上方张贴着“mamain智能母婴站”几个大字,配合着母婴logo极具辨识度。母婴室使用攻略就附在把手附,妈妈们只要用手机扫码即可开门免费使用,简单快捷。

进入母婴室后,语音播报系统会自动播报操作事项,包括母婴室使用方法、调节灯光和新风系统等,帮助妈妈更快熟悉操作。

进门的瞬间,红外感应系统会自动将门上锁,妈妈们无需担心隐私泄露,安心哺乳即可。可折叠婴儿护理台、妈妈哺乳椅、供吸奶器使用的电源插座、隔味垃圾桶、贴心小凳、妆容镜、电子屏幕等基础设施,井然有序地布置在2米的空间内,构筑成一个温馨舒适的亲子空间。

哺乳、集奶、更换尿布……传统母婴室的功能,这里基本都能满足。并且,为了方便哺乳期妈妈出行,mamain移动母婴室旁边还配有mamain一分钱体验站,只需要一分钱就能领到包括纸尿裤、防溢乳垫、卫生巾、湿巾、棉柔巾在内的各类实用母婴用品,为妈妈出行减去重量。

mamain移动母婴室与mamain一分钱体验站的入驻,是南阳市宛城区第三人民医院提高公共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为创建有温度、人化的就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携手mamain移动母婴室,南阳市宛城区第三人民医院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有需要的妈妈和宝宝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