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对独家冠名《生活对我下手了2》 辣目洋子携男友天团演绎高甜爱情

时间:2019-10-25 16:21:32       来源:项城网

由更真实的恋爱社区——伊对独家冠名的都市青春竖屏短剧《生活对我下手了2》即将于10月28日爆笑登陆爱奇艺。

IMG_256

由开心麻花导演乌日娜、新晋导演李亚飞联合执导的网络竖屏短剧《生活对我下手了2》自官宣以来,一直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该片由辣目洋子领衔主演,常远、阿云嘎、黄才伦、董力、于小彤、白客、董岩磊、赵天宇、易小星、王天辰、任世豪、黑泽、陈鹤一、李卿、周川珺、古子成、王佳玉、吴泽林、彭楚粤、吴承泽、冯建宇、朱元冰、张开泰、叶河林、周彦辰、庞瀚辰、郑繁星、周士原、曾少宗、蔡尧、敖瑞鹏、冯荔军、王子桀等33位男艺人共同出演,超强卡司演员阵容,只能用男子天团来形容。共40集,每集3-4分钟,通过“单元”形式呈现,讲述一系列爆笑的青春“疼痛”爱情故事。

IMG_256

延续口碑和点击率双丰收的第一季,第二季的主创团队继续延用了第一季的原班人马,主题“单身的理由”从生活吐槽转向对男女关系的吐槽,同时在第一季和第二季中兼任编剧和导演的乌日娜,将在最新的作品中以独特的女性视角为原点进行创作。她列举了一系列男女之间常见却难以言表的矛盾和问题,研究琢磨并用幽默的镜头语言进行表达,不仅形式新颖,而且内容精致观点犀利,直击女性观众痛点,引发观众共鸣。

从《生活对我下手了》第一季,再到第二季,乌日娜用镜头表达自己对于世界的理解和态度。作为女性,她懂得女人内心深处最柔软和最坚硬的地方;作为导演,她又将这份懂得化为幽默搞笑的吐槽,用看似轻松欢快的语气挖掘现象深处潜藏的真实意义。

伊对作为当前飞速成长的真实恋爱社区,之所以独家冠名《生活对我下手了2》,也是因为剧集内容和产品是非常匹配的,在伊对每天都上演着各式各样的爱情故事。伊对专注于恋爱过程中的情感表达,多场景为用户创造更多恋爱机会。红娘负责牵线,制造话题暖场,男女嘉宾可一对一聊天,也可以多人在线聊天,其他用户可进行围观,这丰富了视频社交形式,同时还大大消减了沟通不对称的问题;同时,不加美颜滤镜,提倡“真实比颜值更重要”,使得婚恋社交回归本心!

10月28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各更新2集,伊对带着辣目洋子和她的“男友天团”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