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不到一年 零售商砍掉17年老牌子开推这个充帮主充电器

时间:2019-10-10 09:26:19       来源:项城网

“质量安全中国行”代表向睢县新宇电配总经理秦海龙颁发战略合作牌匾

近日,由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联合全国广电系统唯一都市报、全国十大传播力都市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客户端,以及中华网·河南启动“质量安全中国行”活动第二十六站来到了河南商丘睢县商贸,实地见证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在推广当中的市场反响。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与新宇电配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秦海龙,31岁,在商丘睢县做电配生意多年,客户覆盖睢县、宁陵两县六乡镇。

2018年八九月份,他接触到由江苏充邦新能源有限公司出产的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

经过一段时间考察,秦海龙开始在店里试推。最先反馈使用效果的是睢县董店的零售商王东林,他主要负责推广金彭电动车。

“夏天充满电能真的自动断电,保护电池保护人;冬天充的满,同样的电动车,经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充满电后,平均能多跑5公里左右。”于是,王东林先后进货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2000多个。

新宇电配接受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采访

秦海龙说,没推广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之前,王东林一直推广另一个品牌电动车充电器。但自从推广了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之后,王东林经过综合权衡,认为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综合性价比更高一些”,于是决定舍弃掉之前的老牌子,开始专注推广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上市推广不到一年,在一个市场就打败一个17年老牌子,依靠的就是过硬的品质和更高的综合性价比,公平公正又残酷,但,这就是市场经济,”秦海龙说,做产品推广的,做梦要的正是这样的产品。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创始人侯建华说,由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联合东方今报猛犸新闻以及中华网河南启动的“质量安全中国行”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一家家销售终端店面的实地踏访,去见证一个电动车充电器所关系的亿万家庭的生命财产安全,从而来唤醒一个行业的质量安全意识。

一个“安”字,是贯穿中国文化的标记之一。

国家倡导,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安不忘危,兴不忘忧。”要在发展基础上,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